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素可泰”号军舰沉没事故遇难者人数升至13人
发表时间:2022-12-26 09:49:32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据泰国皇家海军当地时间24日下午发布的消息,海军当天又发现“素可泰”号军舰沉没事故中的6具遇难者遗体,遇难者人数升至13人,其中7人还需进行身份确认。

  据泰国皇家海军当地时间24日下午发布的消息,海军当天又发现“素可泰”号军舰沉没事故中的6具遇难者遗体,遇难者人数升至13人,其中7人还需进行身份确认。截至目前仍有16人失联,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18日深夜,“素可泰”号军舰在泰国巴蜀府海域沉没,事发时舰上共105人,现有76人获救上岸。(总台记者 李敏)

  (央视新闻客户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