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伊洛伊洛市发生火灾致170余人无家可归
发表时间:2022-12-27 11:09:1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伊洛伊洛市一社区当地时间26日发生火灾,导致至少175人无家可归。

  中新网马尼拉12月26日电 (记者 张兴龙)菲律宾伊洛伊洛市一社区当地时间26日发生火灾,导致至少175人无家可归。

  据当地消防局通报,该市Veterans社区的一处住宅区在当日凌晨5时30分左右发生火灾,于6时11分被扑灭。

  通报称,火灾共造成13座房屋被烧毁,另有6座房屋部分受损,导致至少175人无家可归。

  当地消防局负责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但据屋主说,是电路短路导致了火灾。”

 

  当地政府称,已将受影响的家庭安置在体育馆内,并向他们发放了食品和生活用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