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军舰沉没事故已发现21名遇难者 仍有8人失联
发表时间:2022-12-28 11:52:3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海军27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又发现“素可泰”号护卫舰沉没事故的2名遇难者遗体。截至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军舰沉没事故共已发现21名遇难者(其中3人身份待确认),仍有8人失联。

  视频:泰国皇家海军“素可泰”号军舰沉没 救援仍在进行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12月27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海军27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又发现“素可泰”号护卫舰沉没事故的2名遇难者遗体。截至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军舰沉没事故共已发现21名遇难者(其中3人身份待确认),仍有8人失联。

 

  泰国海军发言人表示,当天进入搜救行动第九天,搜救人员在南部春蓬府海岸附近发现了这2名遇难者遗体。

  他说,连日来,包括泰国海军、陆军、空军、警察以及有关地方政府部门、民营机构、渔民、志愿者等参与了海上和沿海地区联合搜救行动。

  泰国海军“素可泰”号护卫舰于12月18日深夜在海上巡逻时因遭遇狂风巨浪沉没,当时舰上105人中有76人已获救。

  目前,泰国海军已成立专门的调查委员会,对军舰失事具体原因及相关细节进行调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