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一艘油轮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发表时间:2023-01-18 10:28:1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9时左右,一艘油轮在泰国中部沙没颂堪府一座船坞内接受检修时起火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或失踪。

  中新社曼谷1月17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9时左右,一艘油轮在泰国中部沙没颂堪府一座船坞内接受检修时起火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或失踪。

  报道说,爆炸导致附近房屋的玻璃被震碎,爆炸声在方圆数公里的范围内都能听到。

  经消防人员紧张扑救,目前油轮火势已得到控制。

  当地官员当天下午表示,爆炸已造成1名工人死亡,4人受伤,另有7人失踪。

 

  据推测,爆炸可能是维修工人在进行焊接作业时出现火苗引起。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