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南哥打巴托省铲除大麻两万余株
发表时间:2023-01-18 10:28:5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Soccsksargen大区缉毒署发言人当地时间17日通报称,联合执法人员于16日在南哥打巴托省铲除了至少21000株成熟大麻植物,价值约420万比索。

  中新网马尼拉1月17日电 (牛恒佳 张兴龙)菲律宾Soccsksargen大区缉毒署发言人当地时间17日通报称,联合执法人员于16日在南哥打巴托省铲除了至少21000株成熟大麻植物,价值约420万比索。

  发言人称,该大区萨兰加尼省和南哥打巴托省的缉毒署等在南哥打巴托省坦帕坎镇的一个村庄展开联合行动,针对三处相互毗邻的大麻种植区开展铲除工作。

  发言人介绍说,这些大麻植物被混种在玉米种植园中。目前,该园主仍在逃。警方表示,该园主已涉嫌违反毒品相关法律,一旦收到逮捕令,将立即对其展开追捕行动。

  发言人表示,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取得成效得益于扫毒行动的深入开展,也离不开各执法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

 

  发言人说,此次大麻清除行动是去年突击扫毒行动的延伸,在去年类似行动中,一名涉毒人员因资助种植大麻活动而落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