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油轮爆炸遇难人数升至8人
发表时间:2023-01-20 16:48:2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泰国媒体19日报道,17日发生在泰国中部沙没颂堪府的油轮爆炸事故,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8人。

  中新社曼谷1月19日电 (记者 王国安)据泰国媒体19日报道,17日发生在泰国中部沙没颂堪府的油轮爆炸事故,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8人。

  当时,这艘油轮停靠在当地河边码头检修时发生起火爆炸。爆炸碎片向四周迸射,附近多座房屋受损。由于火势猛烈,消防人员花费了近3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据报道,此次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已发现8名遇难者遗体,4人受伤。

  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详细调查,以确认相关责任人,并进行损害赔偿等善后处理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