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警方逮捕6名涉毒人员 缴获150万比索非法毒品
发表时间:2023-03-26 20:26:5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警方25日通报称,在该国南部三宝颜市的近期缉毒行动中,警方逮捕了6名涉毒人员,并缴获价值150万比索的非法毒品。

  中新网马尼拉3月25日电 (记者 张兴龙)菲律宾警方25日通报称,在该国南部三宝颜市的近期缉毒行动中,警方逮捕了6名涉毒人员,并缴获价值150万比索的非法毒品。

  在近期一次晚间缉毒行动中,警方缴获了价值136.6万比索的非法毒品,并逮捕一名被列入毒品观察名单的嫌疑人。三宝颜市警察局局长洛伦佐称,该嫌疑人被归类为“高价值个人”,可以确定的是,他与一个参与非法毒品贸易的团体或集团合作。

  此外,菲律宾缉毒署还在当地的一次缉毒行动中逮捕了四名嫌疑人,并缴获价值约10.2万比索的非法毒品。其中,一名嫌疑人此前曾因同样的罪行被捕。

  洛伦佐说,被捕的还有一名34岁的男子,他被归类为街头毒品贩子。警方从他身上缴获了价值3.4万比索毒品。

 

  警方称,将会对被捕嫌疑人提出违反《2002年综合危险药物法》的指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