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南部三宝颜市发生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 26人受伤
发表时间:2023-03-31 10:03:2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警方29日通报说,该国南部城市三宝颜当天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2人死亡,26人受伤。

  中新社马尼拉3月29日电 (记者 张兴龙)菲律宾警方29日通报说,该国南部城市三宝颜当天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2人死亡,26人受伤。

  警方通报称,当天早上5时左右,在三宝颜市区东25公里处的三格里村,一辆载着工人的卡车在经过一条下坡路时翻车,并撞上一栋房子。事故造成2人死亡,26人受伤,他们都是当地一家罐头厂的员工。

  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由于刹车失灵,司机失去了对方向的控制。警方补充说,被撞房子受损严重。

  据警方通报,两名死者系双胞胎姐妹,在被送至医院后不久,被主治医生宣告死亡。在26名伤者中,有6人需要入院治疗,其余的人在接受轻伤治疗后被建议回家。

 

  菲律宾交通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该国每年约有1.2万人死于各类交通事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