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去年批准178个投资项目 协议投资额40亿美元
发表时间:2021-01-03 11:44:2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2日发布报告指出,这些项目主要分布在金边市、干拉省、西哈努克省、茶胶省、实居省和暹粒省等,项目成功落实后将为柬埔寨当地创造数万个工作岗位。

  中新网金边1月2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发展理事会2020年共批准178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40亿美元。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2日发布报告指出,这些项目主要分布在金边市、干拉省、西哈努克省、茶胶省、实居省和暹粒省等,项目成功落实后将为柬埔寨当地创造数万个工作岗位。

  2020年12月,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共批准16个项目,协议投资额创下一年来单月最高纪录,达到11.65亿美元。

  报告还指出,12月,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批准在国公省投资10亿美元建造一座700兆瓦的燃煤发电厂。发电厂由皇家集团旗下的Botum Sakor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国公省波东沙哥县。发电站工程将分两期,两个装机容量350MW发电机,其中首个发电机预计2023年投产,第二个发电机2024年发电,经营期35年。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12月还批准INTER-MATTRID公司在干拉省见遂县投资建设啤酒厂,投资额7800万美元,创造550个就业岗位。其他项目分别为成衣厂、电灯厂、家具厂、布料厂、商贸中心、塑料厂、农药厂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