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接种新冠疫苗 无任何不适
发表时间:2021-01-09 16:01:5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10时58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在接种后,他表示,没有任何不适。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10时58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在接种后,他表示,没有任何不适。

  据报道,李显龙在接种前填写表格申报了个人资料和健康情况,之后整个接种过程约5分钟左右。在完成接种后被安排到特定房间休息30分钟。

  资料图: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现年68岁的李显龙,是新加坡内阁成员中接种疫苗的第一人。

  他在接种疫苗30分钟后表示,注射疫苗是无痛、有效且重要的,接种后也没感到任何不适。

  他再次强调,新加坡已预购足够数量的疫苗为所有国人接种,希望在2021年第三季度,或最迟在年底完成接种。

  李显龙称:“我希望大家在轮到你接种疫苗的时候,会接受这个疫苗,会前来打针,因为这个疫苗会保护你自己,保护你的家人,同时保护我们整个社会的安全……我对疫苗有信心,对前途也保持相当乐观的态度。我希望我们今年在抗疫的过程中能够取得重要的进展。”

  报道称,当天上午接种疫苗的,还包括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副教授,以及中央医院的90名医疗人员。

  新加坡公共医疗机构将从8日起开始为医疗人员接种,包括公共医院、社区医院和综合诊疗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