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局势突变:昂山素季等被军方扣押 多地通讯中断
发表时间:2021-02-01 10:45:2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综合报道,缅甸执政党全国民主联盟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2月1日凌晨,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及一些民盟高级官员被军方扣押。当前,缅甸多座城市出现大范围通信中断。

  中新网2月1日电 综合报道,缅甸执政党全国民主联盟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2月1日凌晨,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及一些民盟高级官员被军方扣押。当前,缅甸多座城市出现大范围通信中断。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凌晨3点左右,缅甸的通信发生中断,对包括首都内比都在内的多个城市产生影响。缅甸国家电视台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由于技术问题”,该电视台暂停播出。

  资料图: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另据路透社报道,一名目击者称,有士兵已被部署在缅甸仰光的市政厅外。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月29日,缅甸内比都、仰光和曼德勒先后出现游行示威活动,要求调查“2020年大选中出现的舞弊问题”。当地时间29日9时30分,在缅甸首都内比都有大约两千人乘车前往联邦最高法院聚集示威,警方设置路障,并驱散了聚集人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