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卫生与体育部部长吴敏推宣布辞职
发表时间:2021-02-02 10:36:4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在辞职声明中,他对全体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呼吁各方继续为战胜疫情合作努力,他还表示将在三天后离开内比都。

  缅甸卫生与体育部部长吴敏推宣布辞职

  当地时间2月1日下午,缅甸卫生与体育部部长吴敏推宣布辞职。在辞职声明中,他对全体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呼吁各方继续为战胜疫情合作努力,他还表示将在三天后离开内比都。(总台记者 王悦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