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示威暴力升级 民盟总部遭警方深夜突击搜查
发表时间:2021-02-10 11:53:04来源:环球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民盟)称,警方在周二(9日)深夜突击搜查了民盟位于仰光的总部。

  快讯!缅甸民盟总部遭警方深夜突击搜查

  [环球网快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民盟)称,警方在周二(9日)深夜突击搜查了民盟位于仰光的总部。

  《联合早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民盟两名当选国会议员表示,10多名警察夜里强行攻入民盟的总部大楼。

  报道还提到,缅甸周二的示威暴力升级,警方不仅出动水炮驱散人群,还鸣枪示警。一名医生说,一名妇女头部中弹,生命垂危。

 

  2月1日,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及一些民盟高级官员被军方扣押。缅甸军方电视台说,开始实施为期一年的紧急状态,国家权力被移交给国防军总司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