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泰国延长紧急状态至3月底 放松部分防疫措施
发表时间:2021-02-23 10:29:4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总理巴育22日主持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会议。会议同意将本月底到期的紧急状态法实施期限再延长一个月至3月31日,并放松部分防疫措施。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延长紧急状态至3月底 放松部分防疫措施

  中新社曼谷2月22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巴育22日主持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会议。会议同意将本月底到期的紧急状态法实施期限再延长一个月至3月31日,并放松部分防疫措施。

  这是泰国自去年3月份开始实施紧急状态法以来,第十次延长实施期限。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表示,鉴于目前全国仅龙仔厝府仍被列为最高级别疫情风险区,会议决定除了该府继续实行严格管控措施外,允许其他各府餐厅和酒吧可提供酒类饮品、进行音乐表演至夜间11时,但不允许跳舞。

 

  此外,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教育机构等均可正常运行;体育场馆也可正常开放,但如果举办比赛,必须控制观众人数。

  泰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日已回落至每天百例以下。截至22日,泰国累计确诊病例25504例,其中治愈24361例,死亡83例,仍在院治疗1060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