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总统温敏和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所涉案件第三次开庭
发表时间:2021-04-02 11:07:0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4月1日,缅甸总统温敏和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所涉案件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第三次开庭,民盟为昂山素季指定律师团队中的律师敏敏梭参加开庭。

  当地时间4月1日,缅甸总统温敏和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所涉案件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第三次开庭,民盟为昂山素季指定律师团队中的律师敏敏梭参加开庭。

  据敏敏梭介绍,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再被追加一项指控,该项指控是在仰光东区法院提起的,罪名为藏匿国家机密文件。据悉,该项罪名与昂山素季的澳大利亚籍经济顾问有关。目前为止,昂山素季已面临五项罪名指控。

  据敏敏梭介绍,由于昂山素季被控多项罪名,所以律师团队向法院为8位律师申请代理权。目前,律师团队中的6位律师已经获得授权,另外2位律师的授权正在申请中。此外,律师团队还在申请与昂山素季和控方团队进行会见,目前尚未得到法院批准。(总台记者 王悦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