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克钦独立武装向政府军出击 并炮击密支那空军基地
发表时间:2021-04-18 10:41:1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4月17日早上,缅甸克钦独立武装在多地同时向政府军发动攻击,并炮击了密支那空军基地。其中克钦独立武装一支部队今日凌晨攻占了瓦晓至奇培公路上的色基哨所,而另一支部队则在孙布拉蚌至密支那的公路上与政府军交火,两场战斗中均有多名政府军士兵阵亡。

  缅甸克钦独立武装从多地向政府军出击 并炮击密支那空军基地

  当地时间4月17日早上,缅甸克钦独立武装在多地同时向政府军发动攻击,并炮击了密支那空军基地。其中克钦独立武装一支部队今日凌晨攻占了瓦晓至奇培公路上的色基哨所,而另一支部队则在孙布拉蚌至密支那的公路上与政府军交火,两场战斗中均有多名政府军士兵阵亡。

  同时,克钦独立武装还于今日上午炮击了政府军在密支那的空军基地,有多枚炮弹落入基地内部,但伤亡情况不详;同时有一枚炮弹落入基地附近村庄,导致一名村民受伤。(总台记者 王悦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