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菲律宾修改涉印度旅行禁令
发表时间:2021-05-01 15:17:3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4月30日,菲律宾新发传染病管理机构间工作组(IATF)公告,修改了4月27日关于印度的旅行禁令中禁止所有外国旅客入境的内容,允许持有效证件外国人入境,但要求其严格遵守卫生和检疫规定。

  (抗击新冠肺炎)菲律宾修改涉印度旅行禁令

  中新社马尼拉4月30日电 当地时间4月30日,菲律宾新发传染病管理机构间工作组(IATF)公告,修改了4月27日关于印度的旅行禁令中禁止所有外国旅客入境的内容,允许持有效证件外国人入境,但要求其严格遵守卫生和检疫规定。

  4月27日晚IATF-EID通过决议,为防止“双突变”新冠病毒毒株的传播,从2021年4月29日至5月14日,禁止所有来自印度或抵菲前14天内有印度旅行史的旅客入境菲律宾。

  目前,按照菲入境政策,不受旅行禁令限制的有外交官和国际组织成员、参与医疗遣返的外国人、“绿色通道”方案下的外国海员、在菲律宾籍家人陪同下持有效入境证件的菲律宾人的外籍配偶、子女,以及IATF批准的其他紧急人道主义项目人员。对于来自印度或有印度旅行史的人,旅行禁令将继续生效。

 

  按照规定,允许入境的外国人必须事先预订至少7晚菲政府认可的隔离酒店/设施内住宿,入境日起第6天在隔离酒店/设施内接受新冠检测。此外,他们还将受港口入境旅客的最大承载量,和允许入境日期的限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