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老挝外交部感谢中国云南省援助抗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1-05-11 10:45:54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中国云南省援助老挝外交部及北部边境省份抗疫物资交接仪式10日在老挝外交部举行。

  新华社万象5月10日电(记者 章建华)中国云南省援助老挝外交部及北部边境省份抗疫物资交接仪式10日在老挝外交部举行。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参赞项方强在交接仪式上表示,中老是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命运共同体。近期老挝遭遇新一波疫情冲击,云南省外办紧急筹集100万个口罩捐赠老方,体现云南省政府和人民对老方的深厚情谊。

  老挝外交部办公厅主任坡赛表示,在老挝面临重大困难时刻,中方永远是老方可信赖的依靠。发生新一波疫情以来,云南省为实施有关援助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云南省外办此次向老挝外交部和北部边境省份雪中送炭、及时提供帮助,令我们深受感动,谨向云南省政府、外办和人民表示诚挚谢意。

  坡赛表示,老挝外交部将同中方密切协调配合,弘扬老中一家亲精神,努力推动两国地方层面特别是同云南省的友好合作不断开花结果,将共同抗疫精神转化为更多地方发展成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