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马来西亚总理:将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
发表时间:2021-05-22 10:59:2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21日晚发布声明宣布,将推出更严格的防疫措施限制经济和社交活动,以应对该国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具体举措将于22日公布。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总理:将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

  中新社吉隆坡5月21日电(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21日晚发布声明宣布,将推出更严格的防疫措施限制经济和社交活动,以应对该国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具体举措将于22日公布。

  穆希丁在其声明中称,这是马国家安全理事会在当日下午举行的会议上一致做出的决定;他并宣布,负责该国疫情管制措施的马国防部长伊斯梅尔·萨布里·雅各布将在22日具体公布相关措施。此前,马政府已于5月10日宣布自5月12日到6月7日在全国实施行动管制令,限制社交、娱乐、运动、教育等活动但允许大部分经济活动运行。

  穆希丁在声明中还表示,目前马社区感染病例持续攀升,变异病毒对马疫情造成更大威胁,需要更长时间压平疫情曲线。

 

  截至21日,马来西亚已连续三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6000例,累计确诊病例已接近49.9万例;死亡病例和重症监护病房病床使用率也于近几日屡创新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