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军方宣布将停火期限延长至6月30日
发表时间:2021-05-31 15:04:33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5月30日,缅甸国防军司令部发布通告,称将继续努力与各民族地方武装开展和谈,并将在除了执行国防、管理等任务以外,将停火期限延长至6月30日。

  当地时间5月30日,缅甸国防军司令部发布通告,称将继续努力与各民族地方武装开展和谈,并将在除了执行国防、管理等任务以外,将停火期限延长至6月30日。

  通告中表示将继续执行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提出的五点路线图和九项目标,并努力改善缅甸的政治、商业等各个领域。同时,通告中还表示,缅甸的基础教育学校将于6月1日重新开放,开始2021至2022学年。(总台记者 王悦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