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外媒: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因腹泻被送院治疗
发表时间:2021-06-30 16:24:1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马新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早,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因腹泻而被送入首都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马来西亚总理办公厅30日指出,穆希丁是从29日开始出现腹泻症状。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早,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因腹泻而被送入首都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马来西亚总理办公厅30日指出,穆希丁是从29日开始出现腹泻症状。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马媒消息,6月30日的每周例常内阁会议也因此延期。

  穆希丁1947年5月出生于柔佛州。先后在马哈蒂尔政府、巴达维政府和纳吉布政府中分别出任国内贸易与消费者事务部部长、农业与农基工业部部长、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部长、副总理兼教育部长。2020年3月1日,穆希丁宣誓就任第8任总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