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马来西亚新内阁不设副总理 人员构成与前政府大致相同
发表时间:2021-08-28 15:00:1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新任总理伊斯梅尔·萨布里27日公布新内阁名单。新内阁成员与前政府大致相同,只有小部分调整。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新任总理伊斯梅尔·萨布里27日公布新内阁名单。新内阁成员与前政府大致相同,只有小部分调整。

  伊斯梅尔·萨布里称,其内阁不会有副总理,但将有四名高级部长,人选与前总理穆希丁任内四名高级部长维持不变,分别担任贸工部、国防部、工程部和教育部长。

  他表示,这一内阁是根据当前形势的重新组建,目的是保持稳定,把马来西亚人民的利益和安全放在首位。

  此外,卫生部长和科学、工艺与创新部长对调部门。

 

  伊斯梅尔·萨布里此前表示,新内阁团队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2时30分宣誓就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