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马来西亚总理因接触新冠患者隔离 无法赴部长就职礼
发表时间:2021-08-30 17:01:5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新内阁成员8月30日下午宣誓就职,但马来西亚总理伊斯梅尔临时因近距接触新冠患者,必须接受隔离,无法出席这次仪式。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新内阁成员8月30日下午宣誓就职,但马来西亚总理伊斯梅尔临时因近距接触新冠患者,必须接受隔离,无法出席这次仪式。

  总理办公室30日发文告表示,随着确认跟新冠患者有过近距离接触,伊斯梅尔将从今天开始接受隔离。这意味着伊斯梅尔无法出席31名部长和39名副部长在国家王宫举行的宣誓就职和签署保密协议仪式。

  报道称,关于31日在布城国家英雄广场举行的2021年国庆日庆典,马来西亚总理伊斯梅尔预计将通过线上方式参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