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卫生部: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
发表时间:2021-09-03 10:32:02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缅甸卫生部9月2日在缅甸官方媒体《环球新光报》上发表官方声明称,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国际社会应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应对疫情挑战。

  缅甸卫生部9月2日在缅甸官方媒体《环球新光报》上发表官方声明称,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国际社会应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应对疫情挑战。

  缅甸卫生部在声明中说,当前新冠疫情正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国际社会应当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应对疫情挑战。目前根据科学研究,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最好办法,缅甸呼吁拥有新冠疫苗生产能力的国家应当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必要的疫苗援助和支持。

  缅甸卫生部在声明中指出,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是科学问题,缅甸反对将这一问题政治化,反对在溯源过程中向其他国家施加政治压力的做法。

  截至9月1日,缅甸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2640例,累计治愈353811例,累计死亡15490例。(总台记者 高佳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