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外媒:杜特尔特表示女儿将竞选菲律宾总统
发表时间:2021-10-04 11:25:5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透露说,他的女儿莎拉将参加2022年的总统选举,并与他的长期助理、刚登记竞选副总统的克里斯托弗·吴(Christopher“Bong” Go)联手参选。

  视频:杜特尔特宣布退出菲2022年副总统竞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透露说,他的女儿莎拉将参加2022年的总统选举,并与他的长期助理、刚登记竞选副总统的克里斯托弗·吴(Christopher“Bong” Go)联手参选。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中新社发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 供图

  报道援引菲律宾媒体ABS-CBN报道称,杜特尔特是在陪同克里斯托弗·吴前去登记竞选副总统,同时宣布退出政坛之后,接受一名广播记者访问时透露上述消息。

  不过,当被问及女儿几时会去登记竞选总统时,杜特尔特说,他“真的不知道”。有意竞选者必须在10月8日之前登记。

  莎拉目前是菲律宾达沃市市长。她已提交竞选表格寻求连任市长。

  据报道,针对杜特尔特的上述言论,莎拉的发言人表示无可奉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