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法院推迟对昂山素季的第二次判决
发表时间:2021-12-21 10:49:5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12月20日,缅甸内比都某特别法庭宣布将原定于当天针对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涉嫌“非法进口并持有对讲机以及信号干扰器”案件的判决推迟到12月27日。

  当地时间12月20日,缅甸内比都某特别法庭宣布将原定于当天针对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涉嫌“非法进口并持有对讲机以及信号干扰器”案件的判决推迟到12月27日。

  资料图:昂山素季。

  昂山素季涉嫌违反缅甸《进出口法》和《电信法》的这一案件20日上午在内比都开庭审理,院方原定于当天宣判,随后将宣判时间推迟到12月27日,院方没有给出推迟宣判的原因。根据缅甸相关法规,“非法进口并持有对讲机”最高可被判处3年监禁,“非法进口并持有信号干扰器”最高可被判处1年监禁。这将是缅甸法院对昂山素季作出的第二次判决。在12月6日的首次判决中,昂山素季因煽动他人危害国家安全和违反《自然灾害管理法》被判处4年监禁,随后被赦免两年刑期。据了解,她不会被移送监狱,而是继续在目前的住所内服刑。

  自从今年2月1日被扣押至今,昂山素季总共面临十多项指控,包括煽动他人危害国家安全、违反自然灾害管理法、违反进出口法、违反国家机密法、贪污腐败和选举舞弊等。(总台记者 高佳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