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马哈蒂尔一个月内两度住院
发表时间:2022-01-08 12:37:3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现年96岁的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7日入住该国国家心脏中心接受治疗。这是马哈蒂尔一个月内第二度住院。

  中新社吉隆坡1月7日电 (记者 陈悦)现年96岁的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7日入住该国国家心脏中心接受治疗。这是马哈蒂尔一个月内第二度住院。

  国家心脏中心当日发表的声明称,马哈蒂尔此次住院是为了接受一项“非紧急医疗程序”(elective medical procedures)。

  此前,马哈蒂尔于去年12月16日在国家心脏中心接受“身体检查”,并住院至12月23日。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哈蒂尔曾于1989年因心脏病发作在国家心脏中心接受心脏搭桥手术,并在2007年于该中心接受第二次手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