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英媒:昂山素季将面临5项新指控,每项最高判15年监禁
发表时间:2022-01-15 21:20:37来源:环球时报

摘要提示:路透社14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已面临十余项罪名指控的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将面临5项新贪污指控,每项指控最高可判处15年监禁。

  英媒:昂山素季将面临5项新罪名指控,每项最高可判处15年监禁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路透社14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已面临十余项罪名指控的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将面临5项新贪污指控,每项指控最高可判处15年监禁。

  缅甸去年2月发生政变后,昂山素季被囚禁,而缅甸国内陷入混乱。为缓和缅甸国内局势,柬埔寨首相洪森上周对缅甸进行访问,成为缅甸政变以来首个访缅的外国领导人。缅甸看守政府发言人佐敏吞14日表示,洪森的访问取得“良好效果”,缅方相信柬埔寨在今年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期间将遵循公平原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