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一个多月内第三次住院
发表时间:2022-01-22 23:30:0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的女儿玛丽娜22日晚发表声明证实,马哈蒂尔两天前再度进入马来西亚国家心脏中心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对治疗反应良好”。

  中新社吉隆坡1月22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的女儿玛丽娜22日晚发表声明证实,马哈蒂尔两天前再度进入马来西亚国家心脏中心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对治疗反应良好”。

  马来西亚总理伊斯梅尔在其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22日下午前往国家心脏中心探望马哈蒂尔病情。他还发布慰问马哈蒂尔夫人及儿子的照片,希望“马哈蒂尔全家保持坚强”,并呼吁“所有马来西亚人为马哈蒂尔的康复祈祷”。

  22日傍晚,记者在马来西亚国家心脏中心外看到,医院外侧已聚集多位媒体记者,以守候马哈蒂尔病情最新状况。

  自去年12月以来,现年96岁的马哈蒂尔已三度进入国家心脏中心住院。他先是在去年12月16日住院接受体检,并在今年1月8日接受一项“非紧急医疗程序”后,于本月13日出院居家康复至第三次入院。

 

  马哈蒂尔曾于1989年因心脏病发作在国家心脏中心接受心脏搭桥手术,并在2007年于该中心接受第二次手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