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恭贺中国新年
发表时间:2022-02-02 15:16:4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月1日发表贺词,恭贺中国虎年新春,向全体菲律宾人民和在菲华人致以最热烈的问候。

  中新社马尼拉2月1日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月1日发表贺词,恭贺中国虎年新春,向全体菲律宾人民和在菲华人致以最热烈的问候。

  在菲律宾,不仅华人社会庆祝新春佳节,普通的菲律宾人也一起庆祝。此前菲律宾官方公告当天为公众假期。

  杜特尔特表示,希望虎年为每个人带来好运和新的力量。“我们正从新冠疫情大流行和其他的挑战中恢复过来,这些挑战考验了我们的勇气。正是这些勇气、信念和决心,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而有韧性,有能力建设更美好的家园。”

  杜特尔特希望,所有菲律宾人今年努力寻找和创造更多的经济增长和社会繁荣的机会。“我热切地祈祷,2022年社会和谐,世界和平,所有人在财富、健康、人际关系等方面取得更好进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