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菲律宾总统因与新冠病毒阳性病例密接而自我隔离
发表时间:2022-02-03 20:17:5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2月3日,菲律宾总统府代理发言人诺格拉莱斯称,菲总统杜特尔特的一名家庭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而杜特尔特与其有过接触。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因与新冠病毒阳性病例密接而自我隔离

  当地时间2月3日,菲律宾总统府代理发言人诺格拉莱斯称,菲总统杜特尔特的一名家庭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而杜特尔特与其有过接触。目前杜特尔特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正在自我隔离中。

  诺格拉莱斯称,杜特尔特与这名家庭工作人员最后一次接触是在1月30日,随后杜特尔特分别在1月31日和2月1日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诺格拉莱斯表示,杜特尔特在隔离期间仍在继续工作,与内阁成员保持沟通,以确保紧急事项得到解决,并监督其指令的执行情况,特别是政府的防疫工作。(总台记者 陶家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