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两处空军基地遇袭 两架战斗机遭破坏
发表时间:2022-02-19 20:24:3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2月18日23时40分,缅甸仰光北部的茂比空军基地遭遇遥控炸弹袭击,两架俄制雅克-130战斗机受损,飞机的雷达系统、附挂油箱等多处遭炸弹严重破坏。

  当地时间2月18日23时40分,缅甸仰光北部的茂比空军基地遭遇遥控炸弹袭击,两架俄制雅克-130战斗机受损,飞机的雷达系统、附挂油箱等多处遭炸弹严重破坏。

  2月18日18时20分左右,缅甸实皆省蒙育瓦空军基地遭遇至少六枚火箭弹袭击,基地内部受损情况暂无详细消息。

  袭击发生后,缅甸仰光和实皆的两支民间武装组织先后发表声明表示对当晚的袭击负责。

  雅克-130战斗机是俄罗斯雅克福列夫设计局研制的双座双发教练攻击机,除用于飞行员的飞行训练和作战模拟训练,还可执行对地攻击等作战任务。(总台记者 王悦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