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菲律宾奎松省一市长遇枪击受伤
发表时间:2022-02-28 10:52:5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27日上午,菲律宾奎松省(Quezon)因凡塔市(Infanta)市市长菲利宾娜·格雷斯·阿美蕊卡(Filipina Grace America)在一起枪击事件中受伤,现场发现两枚弹头和六枚空弹壳。

  中新社马尼拉2月27日电 27日上午,菲律宾奎松省(Quezon)因凡塔市(Infanta)市市长菲利宾娜·格雷斯·阿美蕊卡(Filipina Grace America)在一起枪击事件中受伤,现场发现两枚弹头和六枚空弹壳。

  菲警方当天下午发布现场调查报告说,上午11时15分左右,阿美蕊卡在乘车过程中遭遇袭击,遭一身份不明的嫌疑人连开数枪。报告指抢手“有杀人意图”,但目前没有披露更多信息。

  ABS-CBN报道,一位警方线人说,当时该市长在当地一小教堂参加完宗教仪式后正乘车离开。

  奎松省省长达尼洛·苏亚雷斯(Danilo Suarez)介绍,坐在汽车前排的阿美蕊卡右臂受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因凡塔市政府在社交媒体上对该事件予以谴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