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马来西亚外交部:俄乌冲突各方应保持克制寻求对话
发表时间:2022-03-06 10:36:1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外交部3月5日发表有关俄乌冲突的声明,强烈促请各方缓和敌对行动,以防止丧失更多的无辜生命。

  马来西亚外交部3月5日发表有关俄乌冲突的声明,强烈促请各方缓和敌对行动,以防止丧失更多的无辜生命。

  声明说,“马来西亚呼吁各方保持克制并寻求对话,立即探讨一切可能的途径,和平解决争端。根据《联合国宪章》以及国际法,尊重各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总台记者 徐荃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