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菲律宾与日本首次举行外长防长“2+2”会谈
发表时间:2022-04-11 09:5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外交部9日通报,菲律宾与日本首次外长防长“2+2”会议当天在东京举行。

  中新社马尼拉4月9日电 (记者 关向东)菲律宾外交部9日通报,菲律宾与日本首次外长防长“2+2”会议当天在东京举行。

  菲律宾代表团由菲外交部长特奥多罗·洛钦(Teodoro L。 Locsin, Jr。)和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Delfin N。 Lorenzana)共同率领。日方由日本外务大臣林芳正和防卫大臣岸信夫牵头。

  双方在会晤中同意开始正式讨论一项可能的相互进入协议,即允许两国军队访问对方国家进行训练和交换防务装备,以加强协同作战能力与合作的防务协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