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泰国总理与到访的日本首相举行会谈
发表时间:2022-05-03 17:02:2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总理巴育2日在总理府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举行会谈。

  中新社曼谷5月2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巴育2日在总理府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举行会谈。

  岸田文雄于5月1日抵达泰国,对泰国展开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

  资料图:图为岸田文雄抵达首相官邸。

  当地时间2日下午4时,岸田文雄一行抵达泰国总理府,之后与巴育举行正式会谈。

  据泰国总理府发言人塔那功介绍,两国领导人将讨论加强双边关系和各领域的合作,以及次区域和区域发展问题、疫后复苏相关事项。此外,双方还将就当前国际问题交换意见,并见证两国签署有关谅解备忘录和协议。

  泰国外交部此前表示,岸田文雄此次访泰时值泰日建交135周年和两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之际。同时,泰国将主办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泰国还担任2021年-2024年东盟-日本关系协调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