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马来西亚柔佛王室向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封赠勋衔
发表时间:2022-05-07 10:20:0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马来西亚柔佛州王室宣布,柔佛苏丹易卜拉欣6日向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封赠该州王室最高级荣誉勋衔——拿督斯里帕杜卡(Dato’ Sri Paduka Mahkota Johor,简称SPMJ),以感谢李显龙为加强柔佛州与新加坡“密切而牢固”的关系“所做的持续努力”。

  中新社吉隆坡5月6日电 (记者 陈悦)据马来西亚柔佛州王室宣布,柔佛苏丹易卜拉欣6日向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封赠该州王室最高级荣誉勋衔——拿督斯里帕杜卡(Dato’ Sri Paduka Mahkota Johor,简称SPMJ),以感谢李显龙为加强柔佛州与新加坡“密切而牢固”的关系“所做的持续努力”。

 

  在6日上午于柔佛州新山王宫举行的特别授勋仪式上,李显龙夫人何晶同时被封赠为拿督斯里慕丽亚(简称SMIJ)。自该勋衔2015年设立以来,何晶是首位获得封赠的新加坡人。

  易卜拉欣表示,柔佛和新加坡长期有着密切关系,当日举行的特别授勋仪式,是两地“密切友谊及深化关系的具体体现”。

  SPMJ勋衔于1886年设立,至今已有237人获得封赠。李显龙之父、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及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等都曾受封赠这一勋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