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印尼总统佐科改组内阁 两名新部长宣誓就职
发表时间:2022-06-16 10:18:3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6月15日下午,印尼总统佐科宣布改组内阁,两名新任内阁部长在雅加达总统府宣誓就职。

  中新社雅加达6月15日电 (记者 林永传)当地时间6月15日下午,印尼总统佐科宣布改组内阁,两名新任内阁部长在雅加达总统府宣誓就职。

  据印尼总统府网站当天下午发布的消息,佐科宣布前国民军总司令哈迪(Hadi Tjahjanto)接替索菲安(Sofyan Djalil)担任土地改革与空间规划部长,国家使命党总主席祖尔基弗利·哈桑(Zulkifli Hasan)接替卢特菲(Muhammad Lutfi)担任贸易部长。

  佐科还新任命了内政部一名副部长、人力资源部两名副部长。

  内阁国务秘书处官员宣读任命书后,佐科主持了两名新任部长和三名副部长就职宣誓仪式,副总统马鲁夫、执政联盟各政党主席出席宣誓仪式。

 

  本届印尼政府于2019年10月组成,任期至2024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