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中泰签署网络安全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表时间:2022-07-09 12:42:2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中国驻泰国大使馆7日发布消息说,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泰国国家网络安全办公室5日签署《关于网络安全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中新社曼谷7月7日电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7日发布消息说,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泰国国家网络安全办公室5日签署《关于网络安全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泰国国家网络安全办公室秘书长巴查亚分别代表双方交换文本,正在泰国访问的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江浩,泰国副总理兼外长敦、数字经济部长猜乌共同见证。

 

  数字互联互通与网络安全合作是中泰务实互利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双方签署网络安全合作谅解备忘录,将有力促进两国数字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为全球数字安全贡献力量。

  该消息称,中方愿同泰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为维护两国、本地区乃至世界各国网络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