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泰国总理巴育会见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发表时间:2022-07-11 09:48:5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巴育对布林肯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还就泰美两国经济合作、气候变化和清洁能源发展、打击人口贩运、区域合作以及缅甸局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新社曼谷7月10日电 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当地时间10日下午在总理府会见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一行。

  巴育对布林肯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还就泰美两国经济合作、气候变化和清洁能源发展、打击人口贩运、区域合作以及缅甸局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当天上午,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敦·帕马威奈与布林肯举行会谈。布林肯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与泰国盟友关系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区起着重要作用。他同时表示双方已签署了关于继续推动扩大双边关系的文件。

  布林肯于9日到访泰国。在抵达泰国之前,布林肯出席了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外长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