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已被送往雪兰莪州监狱服刑
发表时间:2022-08-24 10:51:1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联邦法院23日维持前总理纳吉布挪用SRC公司4200万林吉特(约合6400万元人民币)的罪名成立裁决,以及入狱12年和罚款2.1亿林吉特(约合3.2亿元人民币)的刑罚,即时收监,纳吉布已被送往雪兰莪州加影监狱服刑。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已被送往雪兰莪州加影监狱服刑

  马来西亚联邦法院23日维持前总理纳吉布挪用SRC公司4200万林吉特(约合6400万元人民币)的罪名成立裁决,以及入狱12年和罚款2.1亿林吉特(约合3.2亿元人民币)的刑罚,即时收监,纳吉布已被送往雪兰莪州加影监狱服刑。

  随着马来西亚联邦法院宣判驳回前总理纳吉布的上诉申请,裁定维持之前的原判,纳吉布成了马来西亚建国以来,第一位被判入狱的前总理。

  另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果纳吉布获得马来西亚国家元首特赦,也可能得以减刑。(总台记者 徐荃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