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原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和原民选总统温敏再增3年刑期
发表时间:2022-09-03 15:21:3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9月2日,缅甸原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和原民选总统温敏所涉选举舞弊案在内比都监狱中的特别法庭宣判,法庭宣布罪名成立,判处昂山素季和温敏各3年监禁。

  当地时间9月2日,缅甸原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和原民选总统温敏所涉选举舞弊案在内比都监狱中的特别法庭宣判,法庭宣布罪名成立,判处昂山素季和温敏各3年监禁。至此,昂山素季已被累计判处20年监禁。

  此前,昂山素季由于违反自然灾害管理法、进出口管理法以及多项贪腐罪名,被判处17年监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