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印尼总统称已有17国领导人确认参加巴厘岛G20峰会
发表时间:2022-11-03 11:10:3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总统佐科2日在雅加达透露,已有17个国家领导人确认参加本月15日至16日在该国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

  中新社雅加达11月2日电 印尼总统佐科2日在雅加达透露,已有17个国家领导人确认参加本月15日至16日在该国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

  佐科说,还有3个国家的领导人尚未确定是否参加峰会,他将“分别打电话进行确认”。

  佐科表示,在当前“困难的情况下”,已确认出席巴厘岛G20领导人峰会的领导人可以说“足够多”,“这是G20轮值主席国印尼的荣幸”。

  当天,印尼交通部长布迪(Budi Sumadi)在雅加达通报,G20领导人峰会期间,印尼将提供巴厘岛努拉莱机场、望加锡哈桑努丁机场、龙目岛国际机场和泗水朱安达机场四座机场作为各国领导人座机的停机机场,并将日惹国际机场和梭罗阿迪苏马尔莫机场作为备用机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