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泰国国王及王后确诊新冠
发表时间:2022-12-17 20:00:4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王室宫务处17日发布公告称,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及王后素提达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中新社曼谷12月17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王室宫务处17日发布公告称,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及王后素提达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公告说,泰国王室医务人员于16日23时30分对国王与王后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阳性。目前国王与王后的总体症状并不严重。

  此前,哇集拉隆功国王与王后16日曾前往泰国朱拉隆功医院,看望因突发心脏病昏迷而在此治疗的国王长女帕查拉·吉蒂亚帕公主。当时,数百名民众在那里迎接国王和王后,并为公主的康复祈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