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文体
字号:
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拜访东盟国家驻南宁领事官员
发表时间:2021-02-07 15:10: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悉,2020年,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克服重重阻力顺利举办,成为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民心相通、增进友谊的桥梁。该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6届。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黄洁静 黄光荣)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潘玲率工作组一行,近日拜访了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向全体官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潘玲与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玉荣交流。主办方供图

  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玉荣希望,今后根据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的发展需求,进行有关方面的交流合作。

  潘玲拜访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维拉萨•宋蓬。主办方供图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维拉萨·宋蓬说,将继续支持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的举办。

  潘玲与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参赞温美交谈。主办方供图

  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参赞温美图表示,2021年是新起点,新机遇,希望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扬帆起航,开启新的航程。

  柬埔寨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辉蕾娜与潘玲就如何通过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加强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2020年,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克服重重阻力顺利举办,成为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民心相通、增进友谊的桥梁。该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6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