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文体
字号:
吴哥窟所在地暹粒将举办全国自行车赛
发表时间:2021-11-08 10:23:3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柬埔寨自行车联盟秘书长努宗蓝7日透露,2021年全国自行车锦标赛将于12月25日在暹粒省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公路自行车赛和山地自行车赛。

  中新网金边11月7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据柬埔寨自行车联盟秘书长努宗蓝7日透露,2021年全国自行车锦标赛将于12月25日在暹粒省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公路自行车赛和山地自行车赛。

  暹粒省为旅游胜地吴哥古迹所在地。努宗蓝说,公路自行车赛将从姐妹廟出发前往吴哥地区,而山地自行车将于女王宫的库伦山(Kulen Mountain)地区举行。

  努宗蓝说,联合会敦促柬埔寨国家运动员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加强训练,并对教练和技术团队进行更多培训。

  努宗蓝指出,2021年全国自行车锦标赛将在卫生部指导下严格实施安全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此外,有意参加者需出示其新冠疫苗接种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