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文体
字号:
“亚运足球梦想·马来西亚足出梦想”公益活动在马启动
发表时间:2021-12-21 10:55:2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公益项目,“亚运足球梦想·马来西亚足出梦想”20日在马来西亚启动,马来西亚羽毛球传奇人物李宗伟专程到场支持。

    “亚运足球梦想·马来西亚足出梦想”20日在马来西亚启动,李宗伟(右二)出席启动仪式 温俊钦 摄
  “亚运足球梦想·马来西亚足出梦想”20日在马来西亚启动,李宗伟(右二)出席启动仪式 温俊钦 摄

  中新网吉隆坡12月20日电 (记者 陈悦)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公益项目,“亚运足球梦想·马来西亚足出梦想”20日在马来西亚启动,马来西亚羽毛球传奇人物李宗伟专程到场支持。

  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发起的“亚运足球梦想”活动旨在通过装备支持、校园足球课程捐赠、公益夏令营、足球友谊赛等形式,支持亚洲范围内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支持校园体育赛事和青少年身心发展。此次“马来西亚足出梦想”由马中教育协会承办,并获得马来西亚奥林匹克理事会、中国驻马大使馆、马来西亚柔佛州政府支持及多个社团、企业协办。

  主办方介绍,目前活动在马已获得139所学校报名,届时可为这些学校师生创造良好的足球环境。“亚运足球梦想·马来西亚足出梦想”公益项目筹委会特别顾问王晓庭表示,此次活动在马来西亚启动显示马中之间深厚友谊。

  出席当日活动的马来西亚奥林匹克理事会副主席、马来西亚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张金发表示,虽然受到疫情影响,马来西亚正在遴选出战亚运会的健儿,并期待全亚洲国家都热烈参与这一盛会,通过杭州亚运会彰显奥林匹克精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