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东爱心企业向广西百色两地捐赠抗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2-02-27 13:02: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的支持协调下,广州辛选公司24日向广西百色平果市、隆林各族自治县捐赠价值570万元的抗疫物资,包括50万只口罩、上万件衣物等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7日电(杨慧玲)在《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的支持协调下,广州辛选公司24日向广西百色平果市、隆林各族自治县捐赠价值570万元的抗疫物资,包括50万只口罩、上万件衣物等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

  辛选公司公益负责人辛库(右),平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秀程(左)分别代表捐赠和接收抗疫物资。杨慧玲 摄

  当天举行了简要的捐赠接收仪式。平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秀程,隆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斌,隆林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肖兵,隆林县工商联主席虞静云、《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视频中心主任俞得顺、广州辛选公司公益负责人辛库出席仪式。

  辛选公司公益负责人辛库(左三),隆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斌(右二)分别代表捐赠和接收物资。

  辛选公益负责人辛库在捐赠现场表示,得知百色疫情后,公司马上从全国采购和调运物资驰援百色,希望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和百色同胞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助力百色全面复工复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