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项目主体封顶
发表时间:2021-01-14 11:29: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2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项目举行主体封顶仪式,庆贺主体以提前五个月的速度完成封顶。

封顶仪式现场。张希  摄

  封顶仪式现场。张希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4日电(张希)1月12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项目举行主体封顶仪式,庆贺主体以提前五个月的速度完成封顶。

  广西医科大学校长赵劲民,五象新区管委会建设局副局长彭华,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华平,华蓝集团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广西华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成,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唐卫中等领导出席,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封顶仪式。

  本次仪式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书记潘灵辉主持。唐卫中首先简要回顾项目开工历程和喜人成绩,要求提升建设步伐,尽早打造新型智慧医院,服务广西百姓。赵成希望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做好各单位协调统筹,不断推进生产建设。

图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项目。张希  摄

  图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项目。张希 摄

  王华平对项目主体封顶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在日后的建设过程中,还必须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强化目标意识。针对封顶后的各项节点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大资源保障,确保全面履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梳理项目建设前期存在的不足,做好经验总结,促进管理提升;三是严格质量管控。落实安全“红线管理”,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四是持续提升总承包管理水平。协调推进、统筹部署好设计、施工、采购、运营各环节,真正发挥好总承包管理在后续工程建设中的关键作用。

  彭华提出,五象新区医院项目是一项惠及广大百姓的民生工程,要加快生产步伐,提升五象新区医疗服务功能。赵劲民表示,学校对新院区建设寄予厚望,各方要再接再厉,全面推动新院区早日全面落成。

  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张希 摄

  随后,全体领导移步至浇筑点,共同完成主体结构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宣告此次封顶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广西打造医疗卫生高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项目,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多方协作努力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把质量关,历时12个月,项目提前5个月封顶。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空间狭小的现状,提高医疗服务效率,为患者提供高质量、一站式诊疗服务;推进广西医科大学“多校区多院区”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强化肿瘤基础和临床研究,提升肿瘤疑难病症诊治能力,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建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