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组织免费核酸检测 为工友返乡过年送“定心丸”
发表时间:2021-02-02 11:11: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如何让归乡心切的工友们能够安全回家过年?2月1日,央企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免费安排首批返乡的工友做核酸检测,为工友们安全回家过年送上“定心丸”。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日电(郑雄飞 谢梦玉 蒋婉娴)如何让归乡心切的工友们能够安全回家过年?2月1日,央企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免费安排首批返乡的工友做核酸检测,为工友们安全回家过年送上“定心丸”。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供图

  上午9时,柳州市工人医院4位专业医师带着全套专业核酸检测器材,来到了位于柳州市古亭大道的恒大城二期项目部,为排队等候的工友们采集核酸样本。不到1个小时,首批100多名工友们就完成了核酸检测取样,第二天即可收到核酸检测结果。

  据悉,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严格落实国家及地方关于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鼓励并引导工友就地过年,布置工地“温馨年”关怀工作。对确需返乡过年的工友,该公司主动与地方专业的核酸检测医院联系,协调上门服务,并全额承担返乡人员核酸检测费用。未来几天内,后续返乡的职工和工友也将进行核酸检测,做到返乡职工和工友100%检测。

  为做好节前返乡及节后返工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除帮助返乡人员做免费核酸检测外,还组织每名返乡人员填写《返乡人员审批表》,掌握返乡人员行程信息,并着手为同一地区的工友联系车辆点对点接送服务,降低行程中疫情接触风险。

  春节期间,该公司在建30余个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和工作机构将进入全时待命状态,保证春节假期值班和24小时通讯值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